|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美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第三方检测服务;真菌毒素类标准物质、质控样品,河豚毒素标准品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彩虹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研制并与美正检测联合开发的硝基呋喃质控样品隆重上市
公司动态
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研制并与美正检测联合开发的硝基呋喃质控样品隆重上市
发布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212        返回列表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农业农村部直属的综合性渔业科研机构,作为专业水产科学研究机构,担负着全国渔业重大基础、应用研究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研究的任务,在解决业水产品质量安全建设中基础性、方向性、全局性、关键性重大科技问题,以及质量兴渔、科技兴渔、培养高层次科研人才、开展国内外渔业科技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北京美正生物科技集团(简称美正集团),专注于生物试剂和仪器设备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包括食品安全检测试剂及配套设备等,提供从现场快检到实验室确证的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为政府监管部门、高校科研院所、生产加工企业等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产品涉及生物毒素、重金属、农/兽药残留、营养成分、微生物、激素、违禁添加等种类,覆盖饲料、粮油、乳品、畜禽、水产、中药材等各行业,同时可提供标准品、质控品、第三方检测服务、复杂样品检测方法的开发及技术服务等。

北京美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美正集团旗下的第三方检测公司。是可以公开为社会提供检测技术服务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获得了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可以提供黄曲霉毒素B、G族,黄曲霉毒素M族,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等真菌毒素检测业务,并进一步扩展兽药残留及重金属检测能力中。公司同时提供用于方法确认、校准、质量控制和实验室能力评价等工作所使用的标准物质/标准样品(RM)。公司的检测团队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并持续提升检测能力及标准物质制备能力。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研制,双方联合开发的硝基呋喃质控样品,由美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销,详情如下:


原装正品,保质保量,常备现货,欢迎咨询!

 

现面向全国各省诚招省代理,欢迎咨询洽谈!

 

新品种样本需求,欢迎提出宝贵意见!